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通知注意事项汇总
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通知注意事项汇总
时间:2023-03-27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445次   编辑:jichubu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好!通过上周发布的词达人赛事通知后,管理端发现有各种报名上的问题,还有老师们、同学们关于比赛的各种疑问,现将问题和说明汇总如下:
  一、如何报名和信息填写问题      

  请大外的学生务必注意我们的组别是:非英语专业组,请不要选错组别,系统规定只有一次修改机会,用完了就不能再变更了。下面的二维码为我校专属二维码,在词达人微信公众号扫一扫功能扫描我校专属二维码进行报名。请注意关注金城大外公众号,所有赛事通知都会通过推文发送。


  二、关于公众号里资源使用问题

  词达人平台提供了很多免费的资源,使用入口:词达人公众号→学生端→自学任务→切换课里面有链接可以点入,各种资源都可以利用,切换课程里有一个思政链接里有词达人思政词汇,都可以免费使用。报名的同学可以充分利用平台里的资源。

   三、关于比赛题型问题请看以下图片说明



   四、其他问题请仔细查看如下图片:



   以上为词达人比赛问题的汇总,请认真查看,预祝所有同学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