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优秀教师观摩课”活动
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优秀教师观摩课”活动
时间:2023-11-01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494次   编辑:jichubu

为展示基础教学部优秀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成果,帮助教师深入开展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能力,基础教学部特别组织开展“优秀教师观摩课”活动。1031日上午,在A4N105教室,语言教育教研室主任窦莹副教授主讲了一堂高水平的《大学英语》教学示范课,学校特聘教授王玉括、语言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基础教学部其他教研室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观摩。

窦莹老师长期致力于大学英语教学和研究工作,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本次观摩课上,她紧紧围绕“互联网时代的大学生活”这一主题,运用生动有趣的实例,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生活紧密结合,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她鼓励学生大胆发表自己的观点,并给予及时的反馈和指导,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帮助学生掌握了英语语言知识,也深入理解了语言背后的文化内涵。教学过程中,窦莹老师还特别注意把英语教学与德育教育有机融合,通过引导学生思考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帮助学生在学习英语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和拓展人生视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基础教学部一直致力于推动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发展,鼓励教师积极探索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教育教学模式,提升学校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此次“优秀教师观摩课”只是系列活动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基础教学部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教研活动,帮助教师发展,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