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摄影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摄影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4-03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1021次   编辑:jichubu

春暖花开季,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部门工会拟开展“春之约”教职工摄影展示活动。喜欢摄影的老师请拿起您的手机或相机一起拍照吧!

一、作品要求

  1. 拍摄内容可以是校内外风景,也可以是我们可爱的学生,可的同事,可亲的家人,或者是师生一起学习一起交流的温馨场景。

  2. 作品格式一律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为2MB以上;彩色、黑白均可。参展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作者应保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且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合法权益。

  3. 要求构图新颖,色彩鲜明,像素清晰。

  4. 图片名称为姓名+教研室+主题

  5. 每张照片需附上说明,50字左右。

    二、征集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

    三、报名时间、提交方式:

    1.作品收集时间为4.1-4.20,预参加的老师可以把作品发给基础部物理力学教研室的高礼静老师邮箱,后期工会会组织统一评选,期待您的参与!

    2.图片文件采用JPG格式并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23149286@qq.com

    三、评选方法

    入选的作品我们会采取一定的范式展出。

     

     

        基础教学部工会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