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5-03-04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部   点击:549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1基础部在德馨楼201会议室顺利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郭应征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郭主任首先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传达了学院寒假工作会议的精神。在全面总结了上学期本部门的教学工作的基础上,郭主任对表现优异的教职工进行表扬,并对部门在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针对存在不足结合学院学生的特点,对各个课程组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提出了改进方法和建议,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会议上各位老师也积极参与讨论,纷纷献计献策。

         

                                 基础部主任郭应征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