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互动教学 智慧碰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堂“教授观摩课”
互动教学 智慧碰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堂“教授观摩课”
时间:2023-04-20   来源:本站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718次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4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4N308教室开展了“教授观摩课”活动。此次观摩课由王志教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王敏以及部分教授、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与以往不同,此次观摩课采用了课堂互动式教学模式,互动专题是:“我们应该怎样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王志教授采用导入性的提问与同学们互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学们分为四个小组,围绕着“学习二十大,贯彻二十大”的总主题叙述各自小组的观点,王教授抓住重点进行回应,用互动话题引导同学们开阔思路,对教材深入思考,运用形象举例,激起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此次观摩课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互动式教学模式耳目一新,是一个将学生们从被动式接受教学内容转变为主动学习的教学模式。他们还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应不断学习,扬长避短,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能力。

王志教授主讲

学生们发表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