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经验引领 见贤思齐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堂“教授观摩课”
经验引领 见贤思齐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堂“教授观摩课”
时间:2023-04-26   来源:本站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543次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4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4N306教室开展了“教授观摩课”活动,此次观摩课由张冰教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王敏以及部分教授、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张冰教授讲授的主题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授课过程中,张教授结合近代史史实,通过探讨为什么要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问题,让学生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张教授授课思想深邃、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深入阐释。

  授课结束后,大家围绕在张教授身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纷纷交流了讲课中的教学亮点并分享了各自的观摩心得,他们表示张教授对理论深度的把握以及课堂驾驭能力值得所有教师们学习,要见贤思齐,提高教学能力,践行思政课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

张冰教授主讲

部分教授、青年教师参与听课

课后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