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互促共进谱新篇 经验共享齐奋进 ——正德学院赴金城学院参观交流活动
互促共进谱新篇 经验共享齐奋进 ——正德学院赴金城学院参观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24   来源:本站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654次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优化思政课堂教学,形成校际互学互鉴的良好氛围,2023年3月23日下午,正德学院思政教研部主任杨卫东一行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晓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向阳、副院长王敏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代表在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天敏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的航空科技馆和模拟仓,对其中的多个区域进行了演示和介绍,多角度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在民用航空等专业方向的办学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座谈。谈话围绕“思政课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做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备课”、“思政课建设及实践教学开展”、“内部管理、制度建设”,以及“思政名师工作室建设”五个方面展开。座谈气氛热烈,内容丰富,交流深入。与此同时,正德学院杨卫东主任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成果表示了肯定和认同,并期待两所院校今后能实现优势互补、经验共鉴、合作互惠,共同推动双方思政课教学发展再上新台阶。

正德学院一行与学院领导、教师共同参观航空科技馆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晓磊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敏书记主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正德学院深入交流

参观航空科技馆合影


正德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