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仪式
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仪式
时间:2022-06-20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503次   编辑:jichubu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202261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开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仪式线下会场设在德馨楼512党员活动室,2021年以后入职的22位新教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部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党总支书记王敏主持。

她指出,长期以来,我们的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和国家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现了新时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赢得了全社会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但也看到,师德建设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虽不是主流,但必须高度重视,对此,教育部出台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提出了明确的倡导性要求和禁行性规定。开展相应的宣传教育活动,科学引导和规范教师言行也是教育系统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

随后,数理力学党支部书记高礼静老师领学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语言教育教师党支部书记俞秀红老师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师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人文社科体育党支部书记张亚南带领全体教师诵读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并庄重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体育教师毕晓天,数学教师王炎,以及英语教师吴梅红,分别代表教师发言,他们认真总结了工作以来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承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