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思政教研室组织开展期末教学工作会
思政教研室组织开展期末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1-12-09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955次   编辑:jichubu

临近期末,为更好统筹教研室各课程的教学进度以及传达学校相关精神,122日下午2点,由教研室主任徐露璐主持,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德馨楼512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热烈欢迎张冰教授加入思政这个大家庭;接着王敏书记发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上周王岩教授的讲座,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后面徐露璐老师发言,再次提醒各位老师要自查管理的微信群、QQ群,督促各位老师加强群管理,禁止出现与国家主流意识形态不符的言论,确保安全运转;就临近的期末考试,徐老师重点强调了试卷的编排及保密工作,及时安排考场、严格监考等注意事项;与《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负责人张应二教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负责人陈向阳教授,讨论并确定了本学期实践教学成果展示实施的具体细节。

    之后《概论》、《纲要》课程组老师分别进行了小组会,针对各自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两位课程负责老师就各位老师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进一步统一课程组的教学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