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管理人员全体会议
基础教学部召开管理人员全体会议
时间:2020-11-04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283次   编辑:jichubu

11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德馨楼512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三次管理人员全体会议会议由刘忠利主任主持,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一、实验室建设工作。具体涉及力学实验室和物理实验室,希望能够尽快做好接收上海立达赠与的试验设备接收准备工作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做到安全、有序接收。二、教师招聘工作。按照学校统一布置,尽快组织第一批招聘面试,逐步落实学校的招聘计划,争取高质量完成招聘任务。三、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各教研室注意做好办公室的安全检查,营造安全、舒适的办公学习环境,体育教研室和物理力学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对实验室设备、体育器材等的安全检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四、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工作。各教研室严格落实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各项要求,有力推进这项工作,加强对教师职业素养能力提升的培训。五、做好期末相关工作。在出卷、阅卷、监考等各项工作中,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师风师德意识。

 

(会议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