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时间:2020-12-18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289次   编辑:jichubu

12月1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德馨楼201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大会,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班子成员分别作述职报告

述职首先从部门副主任任翔开始。任主任从自我提升,教学管理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回顾了一年来在体育课程建设和基础课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接下来将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和学校同频共振,更好地引领基础课程发挥立德树人作用。

                   (副主任任翔作述职报告)

总支书记王敏以铭记初心践行使命”为主题,汇报了一年来党总支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做出的努力,总结了党总支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中发挥的积极引领作用,指出了2020年部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与和工作作风,总结经验,研究方法,积极推进部门党建工作。

             (总支书记王敏作述职报告)

最后,主任刘忠利从回顾2020年部门取得的成绩开始,总结了部门一年来在课程建设、教师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强调在学校转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基础教学部要始终坚持以教书育人为导向,加强内涵建设,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为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贡献。

               (刘忠利主任作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