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师风师德建设专题学习会
基础教学部召开师风师德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0-22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2243次   编辑:基础教学部

落实学校师风师德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部门的师风师德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教师依法从教、廉洁从教的职业意识10月21日,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进行专题学习。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学习任务布置会。由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刘忠利主任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师风师德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师德手册》,引导教师严格要求自己,规范履职履责行为,做以德育人的表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第二阶段,以教研室为单位,结合教研室教学实际,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师德手册》,并集中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