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加强教学沟通,提高教学质量——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加强教学沟通,提高教学质量——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12-10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967次   编辑:minhang

学生是教学的主体,是教育目标的服务对象。为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状况,深入了解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状况,充分倾听学生对我院教学的意见和建议,12月7日-10日下午,我院分批次组织各个专业学生代表,在明德楼S409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于丽波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郑步生院长就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以及会议安排作了说明,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如实反映教学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以学生视角了解学生学习中的状况,教师上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学院改进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提供建议。

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做出积极回应解答,并与学生交流与探讨。

会议最后,于丽波副院长对座谈会进行简单总结,表示会后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梳理,制定整改方案,采取相应措施,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她要求同学们能够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与任课教师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学生和教师的主观能动性,为今后的学习及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