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时间:2022-09-05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218次   编辑:minhang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安排,新生报到、学生返校后第1-2周实施线上教学。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依据学校发布的教学工作指引,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航院秋季学期第一周共开设课程43门,48门次,上课教师33人,上课学生近5000人次。航院教师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结合课程特点,合理利用线上资源,选择了腾讯会议、英华学堂、雨课堂、QQ群等多种方式展开线上教学。同时,学院高度重视线上教学质量,由学院副院长和系部正副主任组成教学检查督导团队,对线上教学状况进行实时跟踪,重点关注学生的出勤率和学习情况、教师的教学情况。从督导团队听课的情况来看,我院线上教学秩序良好,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学生上课积极主动,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线上教学是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探索,也对教师的授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教师遵循线上教学规律,以学生为中心,线上教学的形式越发多样,操作更加熟练,教学效果稳步提升。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将继续努力,总结经验,改善不足,提升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线上教学的质量!


QQ群交流


“腾讯会议”直播教学


“英华学堂”录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