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吉祥航空与我校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建和专业交流会圆满结束
吉祥航空与我校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建和专业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30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012次   编辑:minhang

11月25日下午,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和我校的校企共建交流会在我校德馨楼507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团委书记、客舱部党支部副书记刘子臣,机务党支部书记钱智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院长郑步生,党总支书记胡天敏,副院长于丽波,党总支副书记李喆阳以及“子晨”党员工作站、“智炜”党员工作室代表和2022届吉祥航空新员工代表。此次会议由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喆阳主持

会议开始后,由李喆阳副书记介绍双方到会人员。按照会议议程,先由于丽波副院长为与会人员介绍学校概况。于丽波副院长主要从学校区位、专业特色、教职工队伍、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情况、学校荣誉等多个方面为在座人员介绍了南航金城学院及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概况。

刘子臣书记以一个机组日常工作的短视频为开头,让大家对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机组人员的日常工作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同时刘书记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吉祥航空的公司运营状况和“子晨”党员工作站、“智炜”党员工作室的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情况。

郑步生院长表示,学院秉持“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坚持“民航特色”的发展方向;完善学院与企业协同育才机制,壮大人才培养“蓄水池”;明确目标、分层推进,开展高质量的校企间深度互动,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育才体系。

胡天敏书记“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的分享学习,从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五个牢牢把握”以及做新时代好青年三个层面作出了全方位多角度地重要讲解。胡书记希望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新员工交流环节,吉祥航空的参会代表耐心细致的为新员工解答了有关将来入职可能遇到的问题,为我校即将入职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的五位同学提前了解了未来的工作环境,以便可以更快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议结束后,李喆阳副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我校的波音737-500型飞机“金城一号”、航空科技馆和模拟机舱,向吉祥航空的各位代表展示了我校完善的航空设施。

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保障,便于学校更好地向航空领域输送民航人才。同时也加深了与吉祥航空彼此的了解,加强了我校学子对吉祥航空的了解,为他们未来的就业选择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