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致远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致远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02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901次   编辑:minhang

2023年2月28日上午,河北致远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于我校明德楼S409举行,本次招聘会由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杨雯雯教授牵头,致远航校牛立娜老师和李思华老师来我院进行宣讲。招聘会面向2020级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

宣讲人牛立娜以致远通用航空的宣传片《厚德精飞,为国利民,大道致远,圆梦蓝天》为此次宣讲会的开幕,8分钟的视频不仅包含了致远航空的师资力量和基地规模,更展现了民航事业在我国发展的重要性,讲述了我国民航业的日益扩大,民航企业的蓬勃发展,中国民航强国梦更是突出了民航人的责任和坚守。致远航空总部位于京津冀首都经济圈的重点发展城市——秦皇岛,地区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是经民航局批准的华北地区一家专业从事“私用和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及航线运输整体化课程培训”的141部航空学校,是重点飞行培训基地。


致远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在我校招聘培训飞行学员,缓解了我校飞行技术专业应届生的就业压力,同时严密的计划训练期加强了学员的专业能力和职业规范。

优秀毕业学员 仇子健



大家好,我叫仇子健,是来自南航金城学院航院2018级飞行技术专业的一名学生。现在很荣幸在南京爱飞客委培的珠海中航飞行学校养成教员班飞行实习培训。感谢长久以来学校领导、老师和辅导员马舰老师对我的悉心栽培及关心爱护。在航校感谢师父和航校的每位领导,因为能有你们以身作则地帮助我照亮旅途,我才能看到前方荆棘坎坷却依旧坚韧挺立的道路;感谢母校和航校为我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以及优良的训练环境,才让我能在广阔的天空向着更高更广的目标奋力启航!在最后送给我的学弟学妹们一句话:未来的路不会比过去更笔直,更平坦,但永远别退缩,理应积极向上且坦坦荡荡。风华正茂,愿前程似锦,祝大家在南航金城学院迎梦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