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召开教学计划研讨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召开教学计划研讨会
时间:2023-03-09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523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3月8日上午,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教学计划交流研讨会在明德楼S409会议室召开。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院长郑步生、民航工程系主任高春雷、副主任金冉以及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高春雷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听取了新教师刘欢老师入职以来的工作汇报,郑步生院长肯定了刘欢老师前期的工作,鼓励其在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身科研,不断夯实自身专业素养。同时,郑院长鼓励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教师积极申报2023年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加强专业建设,促进专业发展。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成员对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的教学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研讨重点内容主要围绕机械类课程的实验教学环节安排是否合理,课程实验教学部分应如何有效开展,现有实验教学设备是否能支撑课程开展等。为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郑院长要求老师们积极申报建设专业实验室。

最后,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的教师对下学期即将开展的课程进行梳理,提前下达教学任务,明确教学目标。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的教学计划得到了进一步完善。相信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