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航院管理工程系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航院管理工程系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3-02-18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500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2月15日下午,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管理工程系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蒋辉老师主持,管理工程系全体老师参会。

首先,韩亚琼老师、耿子文老师和杨慧珠老师作为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代表,分享了指导学生毕业论文的经验。韩老师认为,作为新老师,既需多向经验丰富的教师请教,又应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耿老师强调了因材施教的重要性,对有申报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提高要求,并加强指导;杨老师分享了指导学生进行实证研究的相关经验,涵盖了模型建构、数据收集与分析等一系列内容。

其次,系副主任蒋辉对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1)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2)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通过板书设计大赛、教案比赛和教学比赛等赛事提升教学质量,以赛促教;(3)扎实做好毕业设计工作,进一步优化一审三辩制度;(4)完善教学档案管理;(5)积极推进产教融合;(6)探索“课产融合”资源建设。

最后,系主任阚玉金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期冀:希望老师们团结一心,共同承担起建设好管理工程系的重任;希望系部形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希望老师们用学习和成长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悦纳自己,提升自己。


阚玉金主任发言


蒋辉副主任部署新学期工作


韩亚琼老师分享经验


耿子文老师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