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2019级土木、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2019级土木、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727次   编辑:minhang
 

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危害学生财产安全现象。20211117日,辅导员汪永玲老师结合线下+线上的形式,就“防诈骗安全教育”为主题,召开2019级土木工程与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年级会。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及2019级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汪永玲老师以开学以来学校部分学生因电信诈骗而丢失钱财的案件为例,强调当下诈骗手法之防不胜防。随后,汪永玲老师强调学生要增强反诈骗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一旦遇到此类事件,及时拨打96110,并及时与辅导员联系。最后,再次强调,各位同学一定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为更好的宣传防诈骗相关知识,除主题年级会以外,汪永玲老师要求各班安全员积极组织班级同学进行“58种诈骗手法解析宣传”线下主题班会,对同学们进行详细的培训,使学生更加深刻了解电信诈骗。

   

   

   

本次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体现了金城师生防电信诈骗的前卫意识,为筑美好校园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