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及交通运输专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及交通运输专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会
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828次   编辑:minhang
 

20211117日,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及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结合线上线下的形式,分别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会,会议均由辅导员汪永玲主持。

2021118-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凝聚了不竭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从重大成就中总结历史经验,汇聚成十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民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汪永玲老师强调: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实践者,强化担当、开拓奋进,坚持跟党走,脚踏实地,勤奋刻苦,练就专业技能,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汪永玲老师用八个字“行远自迩,踵事增华”勉励同学们。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在实际生活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练就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矢志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