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美丽校园 你我共创”美丽校园专项整治行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美丽校园 你我共创”美丽校园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4-18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164次   编辑:minhang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证 2016年春季新学期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415上午,由校长和学生处牵头,举办学校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主要检查学生宿舍的脏乱差现象和违规物品违章电器使用情况。

通过突击检查,查处9间学生宿舍有十余件违章电器。2021418日,针对违章电器使用,辅导员袁雅丽老师秉承责任到人的教育理念,对购买和使用违章电器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工作,同时对于离校实习学生未带走违章电器的情况进行了电话联系教育。袁雅丽强调,重视用电安全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情,更是对整栋楼的学生负责任,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遵守学校校纪校规是学生应尽的义务,同时也是一名合格大学生高品质高素质的作风体现。

通过此次美丽校园专项整治行动,为学校的安全教育加紧了防线,这也是学生们生命的安全线,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要始终紧绷这根底线,不得有一丝一毫的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