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树新风,争先优,新学期要有新风尚”学风建设活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树新风,争先优,新学期要有新风尚”学风建设活动
时间:2021-04-20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233次   编辑:minhang
 

为了更好的贯彻执行我校的方针政策,加强学风建设,同时使我院同学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竞争意识,培育创新观念,形成争先创优的整体风尚。2021419日,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树新风,争先优,新学期要有新风尚”学风建设活动,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养成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同 时使学生完成自我人格的塑造。树立事业心,培养奉献精神,强烈责任心和高度责任感。做四有新人一有所发现,有所发展,有所创造,有所前进。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袁雅丽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请所有学生共同探讨话题“何为学风”以及“什么样的学风才是良好的学风”;第二部分探讨生活中的哪些学风是不良学风;第三部分由袁老师进行总结,袁老师强调,学风建设与党风建设和社会风气的祛病除腐一样,也是一项长期工作,是我们学习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风建设涉及到我们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其建设任务十分艰巨。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学生也通过热烈讨论进行了自我反省,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加强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