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南航金城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举办“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爱心募捐活动
南航金城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举办“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爱心募捐活动
时间:2021-03-06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1011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为切实改善全省万名“事实孤儿”成长环境,完善困境青少年群体帮扶体系,团省委联合省学联、省青基会等单位共同发起实施“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构建“1+3+6”关爱服务体系,即建设1间“梦想小屋”、落实3项结对机制、实施6个关爱项目,改善困境青少年的成长环境,精准服务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

为倡导公益理念、弘扬公益精神,按照“献爱心、受教育”的理念,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梦想小屋”爱心募捐活动,本着自主自愿原则,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在公益实践中培养公益意识和责任意识。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懂事、善良。

这些孩子的父母或离开了人世,或重度残疾,或改嫁他人,或不知所踪。他们有家,也还有父母,却不幸成为了得不到照料和监护的“事实孤儿”。他们缺乏的不仅是温暖的生活环境,还有渴求不得的爱与亲情。

他们的愿望,往往是最简单的日常。一个自己的空间,一张干净的书桌或一张温暖小床。他们希望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在关爱下成长。

在我们周围,隐藏着成千上万个“他们”

他们的梦想,最值得灌溉;他们的心愿,最应得到满足。 

    孩子的梦想,最值得灌溉。

    孩子的心愿,最应被满足。

    每一个微小的善意,

    都是一次梦想的助力。

    让我们一起携手,

    以爱筑家,点亮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