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防疫道路千万条,疫苗接种第一条—2021年辅导员线上公开月讲评
防疫道路千万条,疫苗接种第一条—2021年辅导员线上公开月讲评
时间:2021-04-07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581次   编辑:minhang
 

近日,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目前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尽管中国疫苗接种的人数是世界第二,但由于人口基数大,中国疫苗接种率仅为4%。当务之急是提高疫苗接种率,中国现在正大力扩大生产。只有接种疫苗,才能够得到比较好的保护。尽早实现群体免疫,从而向全世界开放。

为了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构建校园免疫屏障,阻断病毒传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干预措施。认真落实好《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做好学校教职员工和在校大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1]9号)要求,积极稳妥做好我校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2021471230分—1330分,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生辅导员袁雅丽开展了“防疫道路千万条,疫苗接种第一条”线上公开月讲评活动。

本次月讲评内容主要有以下三方面:一,国内外疫情现状;二,疫苗接种注意事项;三,接种后日常防护。辅导员袁雅丽老师从多方面进行分析,对学生进行疫苗相关知识普及。本次月讲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