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协同育人】企业导师进课堂 校企协同育人才
【协同育人】企业导师进课堂 校企协同育人才
时间:2023-10-2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532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的职业竞争能力,10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邀请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嵌教育)董事长、物联网工程专业企业导师林新华高工202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作了题为“解就业困惑、绘发展蓝图”的讲座

林新华高工针对物联网工程专业就业问题,分析了近几年大学生就业困难的原因、剖析了物联网工程专业课程体系、介绍了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现状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就业情况,提出应紧跟国家科技产业发展方向、把握时代变化和就业机遇,从现在开始就要有目的、有计划的培养自身的职业技能,提高职业竞争能力。

这次讲座使学生深受启发,对行业需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获益匪浅。部分学生在课间与林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重视人才培养,与合作企业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级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