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教学交流】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召开专业交流会
【教学交流】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召开专业交流会
时间:2023-04-2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62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4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在A3402召开本学期教学期中检查会。孟兆生教授、张建兵副教授、傅宝根高级讲师、窦小丽老师、陆炜老师、殷英老师、闾昂老师、魏思老师和李学良老师。会议由邢晓红老师主持。

会上,邢晓红老师对本学期前阶段教学运行与管理、实践教学及教学建设研究等方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老师半个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何改正。并对学期后阶段的课堂教学、科研、监考、竞赛、毕业论文、教学项目申报等十余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期间孟兆生教授、张建兵副教授对本学期存在的问题、后期工作及注意事项提出了很多合理建议。指出教学工作重点是抓内涵建设,促质量提高,各位老师应有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在管理规范的基础上勇于创新,提高效率。

最后,邢晓红老师指出接下来的半个学期各位老师要以教学为中心,狠抓教学工作,确保高效率的完成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