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团建设】关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5月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通知
【党团建设】关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5月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2-05-0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545次   编辑:zidonghua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养,现将5月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清单通知如下: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根据“三会一课”制度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扎实开展好党支部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学习实效。

   请各位党员同志提前学习以上文件,学习要求:需提交学习心得(800字)及学习照片;基层党组织学习会议另行通知。


附件1: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附件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附件3:《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附件4:《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