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党团建设】关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党团建设】关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2-11-2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61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原文,推进党章学习教育的实效,引导师生党员扎实党的理论知识,厚实爱党爱国情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学院党总支将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一、参加对象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
  二、比赛时间
  11月25日预选赛
  11月30日决赛
  三、比赛形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一)线上观看
  决赛时将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开展
  (二)线下比赛
  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每5人一队组成3支队伍参与党的理论知识竞赛的线下决赛,每支队伍中包含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份子等。
  四、比赛内容
  党的理论知识
  五、比赛规则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累计得分最高的代表队获胜。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