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教学研讨】关于举办先进技术系列学术分享活动(第一讲)的通知
【教学研讨】关于举办先进技术系列学术分享活动(第一讲)的通知
时间:2018-11-2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70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对国家发展规划与行业发展需求的掌握,离不开对先进技术的不断学习。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改革,促进学院建设与专业特色建设,帮助教师队伍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障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邀请企业与行业专家、高校知名教授举办先进技术系列学术分享活动。现将第一讲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称

    先进技术系列学术分享活动(第一讲)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23日,13:00-15:00

    地点:德馨楼205

    三、主办单位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教学科研处

    四、讲座主题与内容

    (一)主题:我们随着智能制造一起成长

    (二)讲座内容:以工业4.0为背景,结合智能制造的现状与发展谈我国智能制造的强、弱点,提出未来数年智能制造模式,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帮助教师应做好的准备。

    (三)主讲人简介


    黄树军: 2018年10月应聘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从事电子信息技术及装备运用的本科教学,主讲教授,研究生导师;长期担任国家军用标准技术委员,有国军标和部队法规编制的经历;从事过企业质量体系建设和管理工作;主持及参与部队科研项目二十几项,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主编研究生、本科生教材十多部;出版科技著作四部,译著二部;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