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优秀青年教师示范课开讲啦!
基础教学部优秀青年教师示范课开讲啦!
时间:2023-03-30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970次   编辑:jichubu

为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示范作用,提高部门教师整体教学水平,调动教师参与教研活动的积极性,2023年3月29日上午,数学教研室刚蕾老师A4N204开展了一节高水平的《高等数学》公开课。基础教学部的主要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观摩。

刚蕾老师以丰富的教学经验,严谨的教学态度,激情思辨的的语言,为观摩的领导和老师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示范课。整个过程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理论讲解到位、板书工整详尽,展示了特色鲜明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实现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统一、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让数学课堂充满活力。

通过观摩示范课活动,听课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课程的组织、案例设计、语言表达、与学生互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这对提升数学课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刚蕾老师观摩示范课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