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思政教研室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
思政教研室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4-20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2880次   编辑:思政教研室

4月18日晚7点30分,思政教研室召开专题视频会议,讨论本学期思政课的线上教学和考核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王敏主持,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了讨论。

会上,王敏书记首先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以及近期学生返校的情况向给位老师作了通报,同时传达了教务处4月17日的专题会议精神。请各位老师结合每一门课程的实际特点,充分讨论线上教学情况和期末考核工作。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负责人张应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负责人周莹,以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负责人陈向阳,分别就课程前期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对期末考核方式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全体任课教师参与讨论。  

会议最终形成了《2020年春季思政课线上考核方案》,为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提供了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