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时间:2023-03-16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929次   编辑:jichubu

  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基础课程改革,优化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月1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以“微课程建设”为主题,在德馨楼5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数学教研室教师沈仙华主持,全体数学教师以及部分体育教研室教师参与了研讨。
  会议围绕微课选题、教学设计、制作方式、微课教学反思等进行了一系列交流与讨论。在场的教师依据个人前期收集的微课资料及自身的教学经历发表了对微课制作的观点和建议。参与过微课制作的教师也就自身的经历提出了微课制作的注意点与难点,针对制作问题大家充分研讨、群策群力,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经过这次研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相互交流与学习,大家对微课程的制作过程与制作方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对后期如何更好地将微课运用在教学过程中有了清晰的思路。

与会教师充分研讨


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