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思政教研室举办第五届实践教学成果展
“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思政教研室举办第五届实践教学成果展
时间:2021-12-23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1971次   编辑:jichubu


12月20日晚,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金城学院第五届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如期举行,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的主题是“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共有31个实践教学小组参赛。他们是从本学期思政课673个实践教学小组中经过层层选拔,反复磨炼,最终推选出的优秀代表队。

5个小时的汇报展示,现场可谓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将思政课理论同实际紧密结合,带领着现场的观众一起感受党的理论魅力和实践成果。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