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12-2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96次   编辑:管理系

    2016年12月28上午11点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明德楼A1-S411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国彦、副书记古贞、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两学一做”的主题,每位教师党员分别结合“两学一做”的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自己作为党员在思想提升、岗位奉献、先锋作用上的不足。有的教师党员认为自己在工作上还要更加积极和主动,立足教师岗位,在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奉献意识,多关心学生的成长,做好榜样示范作用;有的教师认为自己在教学方式和方法上需要不断创新,与学生联系沟通不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了解学生的诉求和采用学生喜欢的学习方式,将教与学有效地结合起来,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有的老师剖析了自己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中,党章党规学习还不够深入,学习的持续性有待加强,党员示范作用还不明显,立足岗位做奉献还有待加强。

陶荣兄结合学院“党员先锋计划”和“学陶立教”实施方案,结合管理系教学与学生成长发展需要,提出了教师党员“四个一工程”,并和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下学期教师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和计划。

党员是一面旗帜,更需要将“两学一做”入脑入心入行,在思想上提升党性修养,工作上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做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通过此次“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找出了不足,一致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党员。

管理系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