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2020年财务处年终述职考核会议
2020年财务处年终述职考核会议
时间:2020-12-25   来源:本站   作者:caiwu   点击:3209次   编辑:caiwu

为加强财务队伍的建设,提升财务人员综合水平,梳理总结本年度工作实绩,规划下年度工作思路,财务处20201218日下午14:00分,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举行财务处及招标采购办述职考核会议,财务处及招标采购办各位职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亮点、不足及下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部门负责人赵心泽总监当场进行点评总结。

赵心泽总监讲到:这是我来金城学院第三次参加部门年终述职总结会议,但是这一次是最正式、隆重的一次。本年度的述职总结会上,所有员工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汇报形式也不同于以往,统一采取PPT形式汇报,旨在全面提升财务人员Word、Excel、PPT等Office操作的综合水平。大家的述职内容务实、高效,这既是一次年度工作汇报会,又是一次实际工作的推进会,对于我们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有着重要意义。通过每个人的述职汇报,大家能认真地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有不足不可怕,可怕的是认识到不足却不改变。

赵心泽总监对新的一年中提出三点要求:一、事务分清轻重缓急,切实做好财务服务工作,提升教职工满意度。二、充分发挥部门职工积极性、能动性,加强沟通与协作,做好财务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学校财产资金的安全。三、深入了解实际业务,强调业财融合,确保财务人员财务化,财务人员业务化,全面提升财务人员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