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3-29   来源:本站   作者:caiwu   点击:2775次   编辑:caiwu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总结部署全省高校财务与资产重点工作,省教育厅定于3月26日(星期五)上午召开2021年全省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我校通过网络方式线上参与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全体财务人员、负责学校资产管理的后勤人员。

本次会议具体内容主要为总结交流“十三五”以来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研究2021年财务与资产管理重点工作。

会议议程主要有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项,扬州大学校长、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苏州大学总会计师、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等五位大学的主要校领导就各个学校自身的发展状况做出详细汇报,分别就校园财务制度建设、内部风险控制、建立健全人才引进机制、专项拨款资金管理、预算决算编制与管理等主要的建设方向做出了具体的汇报。同时各学校领导也就学校财务与资产管理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力争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会议第二项,由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做了最后的会议总结报告,并针对现有高校财务管理中存在的管理制度落后、财务人员高龄化、财务人员薪资待遇不高等问题做了简要提示。国家正在加快企事业单位改革进程,帮助高校改进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人才引进,提升高校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上一篇:2020年财务处年终述职考核会议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