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我院二级管理改革试点测算工作已经启动
我院二级管理改革试点测算工作已经启动
时间:2015-03-26   来源:本站   作者:caiwu   点击:6434次   编辑:caiwu

      为推进院系二级管理改革,3月24日下午,我院陈旭院长亲自主持召开了院系二级管理改革试点测算工作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基础部、英语系、信息工程系、财务处、人力资源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院系二级管理试点测算的目的意义、基本思路、二级管理架构、具体测算数据要求、时间节点、领导分工等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会议决定此项工作由聂建副院长协助院长抓落实,财务处牵头,相关部门配合进行,凡是涉及院系二级管理改革试点测算的工作,各部门都要紧密配合(包括未出席会议的其他系部),共同做好测算工作。
具体工作步骤分为四个阶段,时间节点是:
第1阶段-4月份完成13/14学年测算汇总材料。
第2阶段-5月份完成14/15学年(截止2月底)测算材料。
第3阶段-9月份完成14/15学年(截止8月底)测算汇总材料。
第4阶段-10月份汇总形成两级管理参考测算方案,广泛征求意见,经可行性论证评估后,作为领导决策参考依据。
      为做好此项工作,财务处已经将测算表上传到学院财务部门网站上,便于各单位下载使用,会议还要求各参会部门指定一名联络人员,具体负责与财务处沟通和联系,确保各项测算工作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
                                                                                                                                                201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