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机关二工会举办掼蛋选拔赛
机关二工会举办掼蛋选拔赛
时间:2017-11-03   来源:本站   作者:财务处   点击:732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响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工会委员会第五届掼蛋比赛的号召,机关二工会组织了掼蛋选拔赛。

11月1日午休时间,机关二工会全体员工集聚德馨楼602室,通过自由组合的方式进行淘汰赛,比赛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最终,张国庆处长和高鹏获得代表机关二工会的参赛资格。

本次选拔赛为职工们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即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机关二工会掼蛋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