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财务处发行《南航金城学院财务制度汇编》,院长陈旭为此作序
财务处发行《南航金城学院财务制度汇编》,院长陈旭为此作序
时间:2016-08-30   来源:本站   作者:财务处   点击:706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财务处编印了《南航金城学院财务制度汇编》,院长陈旭亲自为《南航金城学院财务制度汇编》作序。

根据依法治校的基本要求,我院财务处经过长期建设和经验积累,首次将南航金城学院现行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制度以及国家有关重要的财经法规汇编成册——《南航金城学院财务制度汇编》,并在全院发行,这是规范财经行为,加强财务管理,保障学院财经工作有序运行的一件大事。陈旭为此作序,他希望全院同志们认真学习和遵守这些规章制度,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把我院早日建成具有民航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