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直击特奖,榜样金城
直击特奖,榜样金城
时间:2016-12-01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162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61129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我院图书馆206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榜样金城及社会工作类特别奖学金的公开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各系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团担任评审评委。学生代表团将在两场答辩会中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和最具影响力奖。

    下午14:00,答辩会准时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的答辩。全院各系答辩候选人激情演说,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卓越历程进行阐述。13级崔苗,将播音工作视为己任,献身投入艺术团工作,立足当下,努力追求。2013级黄晟,不忘初心,追求卓越,沿着“榜样之路”争当榜样明星。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的评定充分展现了金城学子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榜样力量,鼓动现场的每一位金城人。

社会工作奖学金答辩会于当晚1730分正式开始。秉成“公平,公正”原则,36名优秀学生依次展开答辩。现场气氛高昂,各个答辩人就其社会实践工作,校园组织工作进行慷慨激昂的叙述。2014级朱宝霜“红梅孤芳,冬雪独开”,坚定本心的人生信念,完美执着的工作态度,迎来现场热烈掌声,成为大家心中的社会人。2014级白金鑫“我与云哥,心鑫相印”,与云哥间的精彩故事让人眼前一亮,杰出的工作成就令人赞叹,成为金城的榜样人。社会工作奖学金答辩会在全场师生的掌声中顺利谢幕。

    本次答辩会充分彰显了优秀学生的精神风貌,积极鼓励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先进个体,引领了新一代学子的榜样精神,建设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优良的校风和学风,提高了教育质量,培养了更多优秀人才。

答辩会现场座无虚席

答辩选手激情演说

公开答辩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