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起就业|校企合作促发展,携手同行共进步——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艺”起就业|校企合作促发展,携手同行共进步——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4-27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836次   编辑:yishu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42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党委书记戴泉晨,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洋、副院长王萌、党总支副书记谢旭波对扬州神龙绳业有限公司和江苏富安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本次活动首先走访的是扬州神龙绳业有限公司,在公司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公司,并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该公司是我国军工企业舰船用绳缆定点单位,国内绳缆研发、制造的龙头企业,中国船级社绳缆定点使用单位,在国内绳缆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本次走访对该企业的用人情况和薪资待遇进行详细考察,与该企业共同建设创新实践就业基地。

  其次走访的是江苏富安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通过本次走访,了解到该企业的电商仓运营,合作的电商平台包括京东、天猫、官方自营、抖音、快手等,对人才有着一定的需求。该公司于20228月落户宝应城西工业园区,是一家大型纺织企业。他们非常注重员工的各项福利待遇,为员工提供贴心服务,让员工感受家的温暖。本次走访对该企业进行详细考察,与该企业共同建设创新实践就业基地。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拓展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特别在资源共享、教学与实习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艺术与传媒学院将不断深化访企拓岗行动,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