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起就业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与冯卯镇人民政府共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艺”起就业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与冯卯镇人民政府共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23-04-25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875次   编辑:yishu

近日,学校与冯卯镇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了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志祥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冯卯镇党委书记颜世鹏,省派第一书记孙本晓、朱代国、刘运正,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王翔宇,副秘书长袁海骄,专业教师宗心、时雨辰。

冯卯镇党委书记颜世鹏对各位领导、老师们的莅临与信任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作为一所有担当、有胸怀的大学,近年来不断为国家、社会和企业输送大批优秀的人才。他表示,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发挥高校在文化、教育、技能等方面的优势,助推地区发展更上新台阶。

副院长王翔宇代表学院对冯卯镇近些年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为对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实践成果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共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符合学院创意、创造、创业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将会依托优质师资和社会资源,培养造就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在基层践行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金城精神。

随后,党委书记颜世鹏与副院长王翔宇共同为创新实践就业基地、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进行揭牌,现场的同志们共同见证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学校与冯卯镇人民政府共建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和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将青年活力注入乡村振兴项目,以期大学生在冯卯镇落地创业项目,设立创业公司,成就发展目标,积极促进创新实践成果转化,为乡村产业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科教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