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共青团工作会议
艺术与传媒学院共青团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9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478次   编辑:yishu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要求,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3329日在A1S513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旭波,团委指导老师陈琳、吴天昊、胡丽,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吴欣宇、沈易,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院团委学生骨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共青团为党育人政治职责,深化共青团组织改革,有效发挥团组织职能作用。各部门要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基本制度,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

      学院团委会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实际,在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基层建设以及深化团委组织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等工作中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