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起就业|走出去、请进来,访企拓岗在行动
“艺”起就业|走出去、请进来,访企拓岗在行动
时间:2023-04-01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457次   编辑:yishu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助力学校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学院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协同发力,主动对接重点企业,精准挖掘校企合作契合点,深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41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旭波、学院辅导员张颖实地走访了海安飞翔艺术培训中心,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

海安飞翔艺术培训中心校长李倩对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旭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学校的过程中,校长李倩对学校规模、办公环境、品牌特色等内容进行介绍。结束参观后,双方举行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谢旭波从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对“后期深化实习实践提供一些方向和建议”。双方围绕行业发展现状、招聘岗位需求、资源整合、就业实践活动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合力搭建就业平台,积极开展实习实训,推进产教融合的合作意向。

海安飞翔艺术培训中心是海安综合性的专业绘画美术培训机构。中心建于2013年,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旗下有飞翔画室、南通飞鱼培训南通校区等多个艺术培训品牌。中心主要开展多种形式的艺术教育,包含儿童画、漫画、素描、油画等课程。近几年,该中心秉持“艺术人生”的宗旨,先后组织了大型学生画展、各地风景写生、文艺联欢活动,促进学生在生活中体验艺术、享受绘画的乐趣。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切实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未来,学院将继续拓展校企合作机制,不断开拓就业市场,让访企拓岗成为常态工作,积极推动学生就业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