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 2022-2023学年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 2022-2023学年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29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389次   编辑:yishu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南航金城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指导以及对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情况,提高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3月29日中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述职评议会在A1S513会议室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旭波、团委指导老师陈琳、吴天昊、胡丽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依次作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汇报上学期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就。他们强调要始终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法,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学生会工作人员均向主席团递交述职报告,各部门负责人从上学期工作总结与本学期工作计划两个方面,汇报了半年来的工作成果,分享工作经验,提出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规划未来工作内容。展望未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将以奋斗姿态,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持续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的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