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活动 | 学雷锋,做好事——“劳动美德我践行”活动顺利结束
学院活动 | 学雷锋,做好事——“劳动美德我践行”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23-03-05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358次   编辑:yishu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对青少年学习践行雷锋精神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指出“要从娃娃抓起,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又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进一步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艺术与传媒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团队于2023年3月4日在A1教学楼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劳动美德我践行”活动。参加活动志愿者达40余人,他们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手持清扫工具,大家分工明确,行动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A1S教学楼焕然一新,志愿者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提高了A1教学楼的卫生环境质量,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模范作用。今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雷锋精神忠实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坚持将弘扬雷锋精神与深化文明校园建设有机结合,不断引导艺传青年崇德向善,激励师生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