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活动 | “艺”声相伴 “艺”心向党——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好声音大赛
学院活动 | “艺”声相伴 “艺”心向党——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好声音大赛
时间:2021-06-21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341次   编辑:yishu

为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弘扬主旋律,积极发挥红色文化活动在校园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的“艺”声相伴 “艺”心向党,首届“好声音”大赛于2021年6月17日晚18:30在图书馆206隆重举行。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书记胡天敏、航空与运输学院心理指导老师沈雪梅、播音与主持专业老师王振玲以及艺传学院的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一起欣赏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届好声音大赛以“艺声相伴,艺心向党”为主题,通过配音、朗诵、演唱、舞台剧等方式,用自己的声音表达理解的情感。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0组作品站在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现场,场面异常火爆,同学们摇旗呐喊,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选手们怀揣梦想与激情,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创造出一副副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

    经过选手一个半小时的倾情演绎后,激烈的竞争终于尘埃落定。最终2019级的魏鹏程、杨善洲、张冯淇《我不是谁的花儿》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夺得冠军,2019级作品《雨花英魂》以及《老人与海》获得亚军,2020级作品《为祖国而歌》、《永不消逝的声音》以及《我喜欢》获得季军,《风的礼赞》、《灯火里的中国》、《会飞的灯》以及《红色歌曲串烧》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旨在呼吁大家关注心理健康,并通过有效方式表达内心情感,丰富心理世界,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心理素质。大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出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青春活力,营造出积极、奋发、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积极发挥红色文化活动在校园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2020级学生主持队

比赛现场

优秀奖颁奖

季军颁奖

亚军颁奖

冠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