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教研会议 | 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教研会议 | 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04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948次   编辑:yishu

11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华培老师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萌以及全体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华培老师就落实疫情防控、扎实做好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提出相关要求重点强调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她指出,教研室全体老师要切实增强新学期开学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守教学管理规定,授课内容要逻辑合理,重点清晰教学环节要结合教学规律合理设计,同时注意教学纪律,务必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有序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

王萌副院长对绩效考核与教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相关要求与部署,她表示通过绩效考核可以有效开展学院建设与老师的自我提升。大家要对标考核要求,严守教学纪律,按照教学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希望全体老师要积极钻研,深入挖掘,明确自己职业目标与特色方向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在本学年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佳绩,为人才培养工作的不断提升贡献力量。

最后,王院长带领全体老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中的重点与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老师们群策群力,收益颇丰。本次工作会为各位教师提供了更为清晰、明确的工作思路与方法,为全面提高本学期教学质量、促进艺术与传媒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