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毕业答辩 | 艺术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毕业答辩 | 艺术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22-05-24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955次   编辑:yishu

2022年5月24日,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8级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于线上腾讯会议顺利举行。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按照班级分为三个答辩组,第一组答辩组长由苏啸老师担任,答辩组成员分别是王晓晓老师、赵文卿老师、项萌萌老师。第二组答辩组长由计憬煊老师担任,答辩组组员由赵爽老师、严贝茜老师、单丽老师组成。第三组答辩组长由宋彩平老师担任,答辩组成员分别是张硕老师、任俪濒老师、程诗涵老师。本次参与答辩评审教师全部到校参与评审,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答辩。

本次共有84名学生参加毕业论文答辩,整个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有序展开。三位答辩组组长首先宣读了毕设答辩流程规范,随后学生播放毕设展示文件,就选题依据、研究背景、研究过程等向答辩评审作了详细陈述,答辩评审根据每个学生的论文状况提出问题,与学生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和后续修改方向,每个答辩组由一位学生助理记录答辩全程。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流程规范,严格执行了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答辩结束,各组评审老师针对答辩状况,认真讨论并记录总结了每一位学生的答辩反馈意见及评分,后续将由专业组长汇总统计后,推选出优秀毕业论文名单。本届毕业生情况特殊,由于疫情在各地频发,无法开展线下毕业论文答辩,给本年度毕业答辩工作造成了一些困难,我们的老师和学生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完成毕业答辩工作和指导工作,实属不易。本次毕设答辩为在疫情背景下展开的毕业论文画上了圆满句号。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