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喜报】我校1项课题成功获批2022年江苏省高教学会“智慧教育与教学数字化转型研究”重点课题
【喜报】我校1项课题成功获批2022年江苏省高教学会“智慧教育与教学数字化转型研究”重点课题
时间:2023-03-02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984次   编辑:yishu

根据苏高教学会【202230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响应并组织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校“智慧教育与教学数字化转型研究”专项课题的申报推荐工作,该课题由省高教学会和江苏省高校教学研究工作委员会、超星集团共同组织实施。近日,经专家评议、结果公示,艺术与传媒学院王新燕老师团队申报的《“多师协同培养”产品设计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实施路径研究》获准立项为重点项目。据悉,本次共评选出2022年江苏省高校“智慧教育与教学数字化转型研究”专项课题80项,其中,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60项。

虚拟教研室是在信息社会环境下,基于现代信息技术平台,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进而提高学生受教育水平为目标,由不同区域、不同学校或专业教师动态组织、联合开展协同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的教师共同体。虚拟教研室的出现对于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的创新探索具有重要意义。该组织形式对标到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中体现尤为突出。这是我校进一步探索推进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取得的省级教学项目,对提升学院及产品设计教研室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具有积极引领作用,对其他相关专业的教学数字化建设也有积极参考价值。